在地旅遊|宜花東安心5日遊

<放心出門玩,五大安心措施>

  • 安心調查:

           報名參加時,每位團員請協助填寫近期出國旅遊史,團體玩得安心。

  • 安心測量:

          貼心準備額溫槍,每日早晚量測車上所有人員體溫。

  • 安心車行:

  全程安排8人座豪華小車,免去您開車辛勞。6人出發,減少人數,輕鬆自由出行。

  • 安心食旅:

         司機每日消毒,車上配備酒精及抗菌濕紙巾供團員使用。

特選當地料理,選擇20人以下小餐廳或安排獨立包廂,配合流程事先消毒並記錄。

  • 安心旅宿

特選精緻隱宿,團體安排獨立包棟,配合需求流程事先消毒並記錄。

<宜花東之旅>

一、清新台灣東部之旅

      花東縱谷與東部海岸,兩大國家風景區,自然美景與人文薈萃。

二、輕鬆台灣東部之旅

    車程遙遠,自行開車前往勞累,特別安排專業司機駕車輕鬆遊。

三、清幽台灣東部之旅

    東部人口密度較低,挑選戶外空曠景點,大口呼吸新鮮空氣。

行程路線

宜花東地圖
宜花東地圖

每日行程

★表入內參觀(含門票) ▲表下車參觀

Day 01 台北 → 員山 → 羅東 → 壽豐

金車噶瑪蘭酒廠:以伯朗咖啡寫下台灣罐裝咖啡王者傳奇的金車公司。近年來又以噶瑪蘭威士忌,揚名全球。我們特別安排★酒廠導覽,了解世界冠軍的威士忌是如何生產,您也可以趁著到觀光酒廠的機會,淺嚐一口冠軍威士忌。
自費行程A 費用1500/人:威士忌調配活動,專人帶領您調配,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威士忌。

自費行程B 費用600/人:威士忌品評,可任選4款噶瑪蘭威士忌(每杯約15ml)現場試飲。

▲羅東林業文化園區:太平山林場運作時,羅東為台灣最主要的檜木市場。直到停止運作後,羅東林場逐漸轉型為羅東林業文化園區。園區中心仍保留著當初的▲貯木池,為謀殺底片的最佳場域。

午後,我們繼續前往花蓮縣壽豐鄉。

<餐食>早餐:X  午餐:羅東私房餐廳    晚餐:當地料理

<旅館>花蓮精緻隱宿獨立安排包棟

金車噶瑪蘭酒廠
金車噶瑪蘭酒廠
羅東林業文化園區
羅東林業文化園區

Day 02 壽豐 → 花東縱谷海岸線 → 鹿野          

▲都歷海灘天空之鏡:或許您曾造訪過玻利維亞鹽湖的美麗天空之鏡。台東的海灘,也有一個好美的地方。藍天白雲的夢幻倒影,讓人可以拍出如夢似幻的景象。

▲加路蘭海灘:擁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坪、休憩涼亭、解說站以及觀景台。提供了東海岸旅行的最佳休息站,這裡美麗的海岸景觀與獨樹一格的裝置藝術,成為熱門的拍照景點,旅人們可在海邊散步聽浪聲、吹海風。

<餐食>早餐:民宿內早餐  午餐:台東市或卑南鄉精選餐廳  晚餐:當地私房餐廳

<旅館>台東隱宿獨立安排包棟

台東隱宿大廳
台東隱宿大廳
台東隱宿房內
台東隱宿房內

Day 03 鹿野 → 鸞山 → 瑞穗

★鸞山森林博物館:位於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(Sazasa)上方的古老原始保留森林。

鸞山sazasa,意即「這是一個甘蔗會長得高、動物會活躍、人會活得很好的一塊地」。

成龍特別選擇館內的原始森林廊道,拍攝電影「十二生肖」;大師宮崎駿也特地搭乘計程車而來一窺「會走路的樹」的奧秘。國際組織生態關懷者聯盟、主婦聯盟等都特地選此舉行生態會議活動。

<餐食>早餐:民宿內早餐  午餐:原住民在地料理  晚餐:當地私房餐廳

<旅館>瑞穗隱宿獨立安排包棟

瑞穗隱宿外
瑞穗隱宿外
瑞穗隱宿房內
瑞穗隱宿房內

Day 04 瑞穗 → 壽豐 → 礁溪

★花蓮賞鯨之旅:春夏之際,台灣花蓮東海岸又再度被一整片的藍佔滿。每年此時,正是賞鯨活動最佳的季節,準備前往一趟難忘的賞鯨之旅!感受鯨豚在海面上激情躍動,近距離視覺接觸的震撼,她就是這麼真實存在,跟隨海豚,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,這漁人專屬的權利,您可以親身感受!

<餐食>早餐:民宿內早餐  午餐:花蓮市區私房餐廳   晚餐:無疆私房餐廳

<旅館>宜蘭隱宿獨立安排包棟

Day 05 礁溪 → 台北

▲五峰旗步道:礁溪五峰旗風景區有景色宜人的瀑布景觀及步道設施,是遊客休憩旅遊的好去處,每到假日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前來朝聖。步道長度約1公里左右,坡度堪稱平緩,也易於行走。

<餐食>早餐:民宿內早餐  午餐:宜蘭惜別午宴  晚餐:X

行者無疆旅行社
行者無疆旅行社

想了解更深入的資訊,為您安排專屬行程,歡迎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