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者無疆個資保護聲明

行者無疆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隱私權政策,告知本網站對於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及 利用等相關事項

Cookie

來自第三方網站的嵌入內容

這個網站上的文章可能會嵌入視訊、圖片、文章等內容,而來自第三方網站的嵌入內容,其隱私權處理方式與使用者造訪這些網站時的規定完全相同。

無論使用者是否有這些第三方網站的帳號或是否登入網站,他們都會以各種方式收集與使用者相關的資料,如 Cookie、嵌入第三方追蹤程式碼、監視使用者與嵌入內容的互動等。

蒐集個人資料分類及項目

依據法務部頒佈之「個人資料保護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」,本公司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保有 您個人資歷之種類列示如下:

C001 辨識個人者。(例如: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郵件等資訊…等。)
C002 辨識財務者。(例如:金融機構帳戶之號碼與姓名…等。)
C003 政府資料中之變數者。(例如:身分證統一編號與護照號碼…等。)
C011 個人描述。(例如:出身年月日、性別、國籍…等。)
C013 習慣。(例如:特殊餐食、座位偏好…等。)
C021 家庭情況。(例如:結婚有無、配偶、子女…等。)
C033 移民情形。(例如:護照…等。)
C034 旅行及其他遷徙細節。(例如:旅行細節…等。)

資料蒐集目的

行者無疆於提供商品銷售、金融交易授權、郵件配送、市場分析、贈獎活動、會員權益及相關服務 時,為了作業之必要運用您的個人資料:
郵件配送:提供顧客旅遊行程相關資訊及提供配送廠商。
金融交易授權:您所提供帳務之資料,將於金融交易過程(包含信用卡授權、風控照會)中,提供予 金融機構已完成金融交易及相關業務。
市場分析:依據您所提供之消費紀錄及相關資訊,本公司會進行大數據市場分析,作為開發及提供日 後更優質之服務。

個人資料揭露對象

行者無疆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識別資料。 為保護使用者個人隱私,我們無法為您查詢其他使用者的帳號資料,敬請見諒。若您有相關法律上問題需查閱他人資料時,請向警政單位提出告訴,本公司將極力配合警政單位調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