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沙尼亞旅遊|塔林|三姊妹之屋The Three Sisters

三姊妹之屋
三姊妹之屋

塔林 三姊妹之屋

三姊妹之屋 The Three Sisters,坐落在愛沙尼亞塔林老城裡,離城牆約300米、市政廳廣場500米,附近咖啡館、餐館、商店和博物館雲集。對於「三姐妹」名字來歷的最佳註解,莫過於這棟建築本身了。這3棟連體建築,最早可以追溯到1362年,酒店至今仍保留了14世紀以來的建築結構,3個相連的樓體名副其實地代表了這3位性格迥異的「姐妹」:效法波希米亞之風的「妹妹」,崇尚經典魅力的「二姐」,還有那看上去久經世故的「大姐」。

走進去,古色古香的大堂雖然不寬敞,但很有家的感覺,溫馨舒適。想當年,為了將3棟14世紀建築綜合設計並使其連貫,對酒店的建築師Martinus Schuurman與設計師Külli Salum來說,可謂前所未有的挑戰。愛沙尼亞政府出於保護老建築的考量,限制在改建過程中使用鉻、玻璃及塑料,他們便高價聘請當地木匠,對樓梯、窗檐以及各房間的大門進行純手工雕繪,將每一建築單體設計得獨一無二。


想知道更深入的資訊,歡迎參加我們的旅遊講座